干涸即死

死了,别叫

© 干涸即死
Powered by LOFTER

  结城理第一次遇见汐见琴音,是在黄昏的街道上。

 汐见琴音戴着和他同款的耳机,脖子上挂着的也是相同的mp3。听的歌会不会是一样的呢?结城理这么想过。

  他只是出门买点东西,碰巧遇见了汐见琴音。

  “在等人吗?”

  他有些在意,来到了少女的身边。结城理的声音不大,但清亮。汐见琴音应该是听见了他说话,她抬起头,对着少年露出了笑容,“是啊。”

  真是巧合,两人一见如故,从看的书喜欢的作家,听的音乐喜欢的歌手;一直到喜欢的天气和身边的趣事。结城理很久没有这么畅快地聊过天了,汐见琴音也一样。

  “从刚刚开始我就很在意了…”汐见琴音看着他,“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

  “…或许是吧。”结城理属于不怎么记人的类型,或许是在哪里见过吧。不知为何,汐见琴音这么说的时候,他也有同样的感觉,“我也觉得好像见过你…”

  “真是奇怪啊!”

  太阳一点一点地落下,阴影渐渐将两人笼罩。“哎呀,已经不早了。”少女抬头看了看逐渐黑掉的天空,“今天和你聊天很开心!谢谢你,理君。”

  “我也是,琴音。”

  “那么再见啦!”结城理看着少女逐渐远去的身影,直到消失不见。

  …刚刚的是谁?结城理突然有些茫然,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停留这么久?

  “啊…已经这么晚了啊。”

  他慢慢往回走着。
  

评论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